NBA籃球季已進入最後四分之一的賽季,而棒球季熱身賽已經開打,中、美、日、韓的新球季將陸續開打,有空我也會跟大家分享棒球比賽的看法,希望這一季可以繼續跟大家一起獲利。

這場籃球比賽由西區的太陽出戰同區的金塊,太陽本季主打後衛布萊德索與奈特的組合,開季的成績還不錯,可惜在布雷德索受傷報銷後,奈特也因傷休息了好幾場的比賽,太陽戰績也因此一蹶不振,期間布克的表現一度令人驚豔,可惜近期表現起伏很不穩定,這場比賽奈特有機會歸隊出賽,但我不看好他回歸後的首場比賽會有爆炸性的演出。

金塊近期戰績略有起色,不過距離季後賽還是有不小的差距。金塊的兩個得分主力蓋里納利跟錢德勒都缺陣,蓋里納利最少會休到4月初,錢德勒更是整季報銷,幸好巴爾頓、慕迪埃等新秀奮起,讓金塊的戰績不至於下滑的太快。約基奇跟法瑞德鞏固禁區,讓外圍的隊友無後顧之憂,在主場的成績顯優於客場。

這場比賽我看好主場出賽的金塊有機會拿下讓分盤,推薦金塊讓7.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