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一陣子再來挑戰NBA的推薦,越到季末覺得越難捉摸,明天挑一場東西隊伍對決的場次,由東區第四的塞爾蒂克客場出戰西區第六的拓荒者。

賽爾蒂克靠著團隊戰力,陣中雖然沒有明星球員,但每個球員各司其職,將戰力發揮得不錯,尤其這批球員都還很年輕,賽爾蒂克重建基本上是成功的,後衛湯馬斯、布萊德利是球隊的攻堅主力,禁區有薩林杰與奧林尼克輪流把關,兩名長人的活動力都不錯,得分罰球都有一定的準度,鋒線上的強森與透納也有一定的水準。

拓荒者本季因為上季先發五人走了四人,僅剩下里拉德,開季前都看衰拓荒者本季的成績,但在里拉德的帶領下,拓荒者應是打出令專家眼鏡掉一地的成績,除了里拉德之外後衛麥克勒姆的竄出是關鍵,與塞爾蒂克一樣,在重建中打出不凡的成績。過去在其他球隊扮演綠葉的如阿米努、帕拉姆里跟哈克雷斯等,來到拓荒者獲得較多上場時間,繳出的成績也讓教練團滿意。

這一場比賽雙方的進攻節奏都很明快,主要是控球後衛都屬能投能切的球員,且雙方的外線能力不差,拓荒者在主場的得分能力優於客場很多,因此這一場比賽看好兩隊後衛飆分,大分機會相對較高,推薦大分給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