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76人戰績如預期的慘淡,陣中的年輕球員穩定度不足加上技巧及經驗都還不純熟,與其他各隊交戰起來氣勢已經矮了一截,不過隨著賽事的累積,76人的年輕小將有些已經漸入佳境,可惜主力戰將歐卡佛受傷本季報銷,對於原本戰力就不足的76人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下半季找來藍卓瑞與布蘭德兩名老將,加深禁區的強度,幾場比賽下來兩人的表現其實還算不錯,尤其是藍卓瑞大部分都是先發出賽。

黃蜂本季找來巴頓、林書豪、藍布等球員補球,開季初就被看好戰力有所提升,尤其是去年在聯盟後段班的三分外線,今天成了克敵的利器,幾名小將賽勒、凱明斯基都有不錯的成績表現,尤其是賽勒本季頂替傑佛森成為先發中鋒,肯拚肯纏是他的優點,傑佛森降為替補後與林書豪構築第二組防線,就成效而言是蠻不錯的,對於他來說壓力也可以減輕,這場比賽林書豪應該還是會持續缺陣,不過黃蜂現在的陣容夠用,華克下半季手感發燙,威廉斯跟巴頓都維持很好的表現。

這場比賽黃蜂主場迎戰76人,兩隊實力有點差距,但就怕黃蜂過於輕敵,讓分盤開到15.5分很深,萬一末節放鬆掉入分洞的機會不小,反觀大小只開206.5的分數,只要兩隊不要嚴重失準,以兩隊的攻守轉換速度都不慢,幾乎15-20秒內就會出手,大分我看好開出機會不低,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