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推出王牌布姆加納先發主投,從2009年迄今7個球季每年的防禦率都在4以下,其中2013-2015連續三年都是2字頭的防禦率,在先發投手群中的表現相當出色。今年在春訓的表現不太理想,防禦率破表,去年對釀酒人出賽過一場,投6局掉3分防禦率4.50,巨人的牛棚過去一直是球隊的中堅,但熱身賽表現也是不如人意,就看最後這兩週是否調整的過來。
釀酒人去年身處國聯中區一直被紅雀、海盜、小熊壓著打,最近幾年很難擠進分區前兩名,陣中的主力先發投手離隊的不少,培洛塔與張格曼等年輕投手竄出,這場比賽就是由培洛塔擔綱先發,希望幫球隊取得開季第一勝。熱身賽表現起伏很大,防禦率偏高,不過最後一場對紅人4局無失分表現不錯,去年對戰巨人也是一場,對戰防禦率3.00。
這場比賽雙方投手在熱身賽表現都不算太好,而且就往年紀錄看在開季第一個月的防禦率也都比較偏高,巨人打線在熱身賽的表現不錯,要擔心的是主戰捕手波西身體不適還不確定開幕戰能夠上場,兩隊牛棚實力尚未調整到位,進入後段賽事有可能會增加失分,因此這一戰看好7.5的大小分門檻有機會突破,推薦大分給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