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推薦的巨人隊釀酒人場次大分順利過盤,分析文推進二連勝,明天一樣分享這個對戰組合,指示由大小分轉變為推薦讓分盤。
從今天的比賽中看出,巨人打線的手感調整明顯要比釀酒人好,全場以包含4發全壘打在內的15支安打擊潰2支全壘打在內8支安打的釀酒人,巨人原本傷兵觀察名單中的主力戰將波西不但順利出賽,還揮出本季的第一發全壘打,他的歸隊對巨人的火力有絕對助益。
明天這場比賽巨人由古托擔任先發投手,去年下半季被皇家從紅人簽走,雖然皇家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但在皇家的防禦率表現並不亮眼,今年再度轉戰回國聯,擔任巨人的二號先發,去年對戰釀酒人有過2場投了16局,平均每場可以投到8局,被敲出8支安打,對戰防禦率僅有1.69,面對釀酒人打線投的不差。
釀酒人昨天投手封不住巨人的打線,自家打線的發揮也不理想,第一場輸得一點都不冤,第二戰釀酒人由尼爾森負責把關,去年球季防禦率4.21拿下11勝13負的成績,今年在春訓熱身賽投得很出色,投15.1局防禦率只有1.18,去年先發出賽30場竟然沒有對戰巨人的紀錄,只有2014年對戰過1場,投7局掉3分防禦率3.86。
這場比賽雙方的投手應該會有不錯的表現,巨人打線調整的狀況較佳,看好延續今天的火力拿下二連勝,推薦巨人不讓分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