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巨人的輪值先發投手是山馬茲亞,過去曾效力過國聯的小熊,後來轉戰美聯的運動家跟白襪,今年成為自由球員後再度回鍋國聯系統加入巨人。熱身賽的表現雖然不理想,但最後一場先發投了5局沒有失分,狀態似乎調整出來了。巨人這個系列賽的投打表現都優於釀酒人,所以取得對戰二連勝。

釀酒人開季主場的第一個系列賽就要面臨被橫掃的窘境,而負責幫球隊避免被橫掃的先發重任落在新秀張格曼身上,去年才加入大聯盟戰場的張格曼先發投了21場,防禦率3.77拿下9勝8負的成績,以新人來說是不錯的成績了,今年被賦予更多的責任,熱身賽除了最後一場外其他表現都還不錯,釀酒人打線的手感似乎還在過冬,兩戰打下來團隊打擊率只有2成22,遠不如巨人的3成01,輸球似乎也不足為奇了。

這場比賽我要推薦的是主場的釀酒人受讓過盤,山馬茲亞轉戰美聯後的表現並不理想,去年在跨聯盟與釀酒人交手過一次,表現並不理想,而釀酒人的張格曼表現比較平穩,去年進入大聯盟後尚未與巨人交過手,對手對他的球路會比較陌生,這場比賽看好張格曼為球隊止住連敗避免被橫掃的機會應該不錯,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