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週開始,NBA季後賽開打,中日美韓四國的職棒例行賽也沸沸揚揚的進行著,想必各位彩迷一定是忙得不可開交,在這兒獻上一場個人看好的賽事與大家分享。

釀酒人在國聯中區已經沉寂好幾年了,這幾年都是看紅雀跟海盜的臉色,現在小熊也加入戰局,在這個分區中釀酒人與紅人要莊敬自強,免得被邊緣化了。這幾年釀酒人的先發投手陣容變動不小,明天這場的先發是安德森,過去效力響尾蛇表現還算不錯,開季投了兩場防禦率還維持在0,生涯對戰雙城因為分屬不同聯盟所以還沒有對決的機會,明天將是生涯首戰雙城。釀酒人的打線表現疲軟,全隊無人上看3成打擊率,最高只有2成73,去年表現不錯的路庫伊目前只有2成68而已。

雙城的先發投手是休斯,過去與王建民在洋基發光發熱時都還是青澀的小夥子,現在在雙城已經算是資深的老投手了,本季前兩戰防禦率4.38不算太出色,但都有投滿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表現,穩定度還算可以,生涯對戰釀酒人機會也不多,累計只有對戰過4個打者,對戰打擊率是2成50。雙城的團隊打擊率是2成24,表現也不是很好,但中心打線的茂爾、普洛非打擊率都在3成以上,只能說落差造成斷層太嚴重。

這場比賽我個人看好小分機會不錯,兩隊打擊率是龜笑鱉無尾,2成13對上2成24,看好雙方的投手都有穩定的壓制能力,比數有可能會在大小分壓線,推薦8.5小分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