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沉寂了一段時間我又來了,美國大聯盟比賽已進入中段,下週就是明星賽了,明天挑選這場老虎出戰藍鳥的比賽,提供個人看法跟大家討論分享。

老虎這個系列賽已經連輸兩場,本季客場戰績22勝25負成績並不理想,這場比賽推出的先發博伊德防禦率高達6.44,勝場還沒有開張。今年在客場投過3場防禦率是慘不忍睹的11.08,被打擊率高達3成50,明天作客藍鳥主場,面對一票重砲手要全身而退恐怕並不容易。團隊打擊率2成69在大聯盟中高居前五名,這也是老虎戰績勝率過半最重要的憑藉,不然老虎現在陣中除了新秀富爾默外還真沒一個稱頭,虎王韋蘭德的壓制力已經逐年下降,老虎單靠富爾默恐怕很難逐鹿中原。

藍鳥系列賽連下兩城,近期戰績也推進到6連勝,這場比賽的先發是桑契士,年輕的他今年是第三年的大聯盟資歷,過去兩年的表現還不錯,去年進入先發輪值後表現出色,今年在隊中先發投手的表現也是名列前茅。防禦率3.02表現不差,不過要擔心的是桑契士在主場的防禦率偏高,老虎的重砲手也不在少數,還好是在對戰紀錄上桑契士對老虎打線的壓制力還算不錯。前陣子藍鳥的打線低迷,近期逐漸打開來,團隊打擊率2成52只算是中段班,不過全壘打數129支在大聯盟中僅次於金鶯的134轟,一棒擊沉的威力不容小看。

這場比賽目前運彩尚未開盤,有可能在先發投手上有所變動,我個人看好藍鳥的桑契士拿下這一勝,但如果先發投手不是這兩位的話,這場的分析看法就失去意義,所以要投注時請先確認先發投手名單,祝大家旗開得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