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始將進入一年一度的MLB明星週,首先登場的是全壘打大賽,今年參加的人數有8人,分成兩個籤部,川波vs席格,卡諾vs史丹頓這4人在同一邊,杜沃vs邁爾斯,佛瑞茲爾vs岡薩雷茲,這4人在另外一邊。

川波是上半季全壘打28支傲視群雄,卡諾曾在這個項目中掄元,佛瑞茲爾則是去年全壘打大賽新出爐的全壘打王,馬林魚的史丹頓被封為怪力男,全壘打實力不容小看,在這半部我個人看好有經驗的卡諾晉級決賽機會較高。另一半部杜沃跟麥爾斯雖然長打能力不錯,但不管是對上佛瑞茲爾或岡薩雷茲都討不到便宜,岡薩雷茲雖然在洛磯有不錯的成績,但面對去年的全壘打大賽盟主佛瑞茲爾不容易過關。

因此今年的全壘打大賽我看好佛瑞茲爾與史丹頓兩人,尤其看好佛瑞茲爾衛冕全壘打大賽桂冠,賠率5.50可以小試身手看看,以上純為個人看法,各位球友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