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美國大聯盟將展開下半季的賽事,我挑了三場比賽跟大家分享一下個人的概略看法,其中主推薦挑選了世仇對決,紅襪vs洋基,這場比賽在洋基主場進行,紅襪推出的先發投手萊特,本季表現出色,防禦率僅有2.68,而洋基的先發投手皮內達今年表現低迷,被打擊率偏高,防禦率自然也下不來,而打擊上整體紅襪火力也較洋基要好,因此這場比賽推薦紅襪勝出。

第二場挑選的是海盜出戰國民的比賽,左投的黎瑞亞諾客場挑戰本季尚未吞敗的史特拉斯堡,就防禦愈來看海盜處於劣勢,海盜在分區落後小熊有7.5場勝差,只要小熊穩紮穩打,海盜恐怕只能拚外卡,這場比賽看好國民勝出。

第三場要推薦的是釀酒人vs紅人,兩支國聯後段班的球隊將要捉對廝殺,釀酒人本季球星出走,剩下布朗較具名氣,但他因服用禁藥聲名下滑不少,先發投手是老將賈薩,本己剛出賽表現還算不錯,但近期略有下滑,防禦率也隨之飆高,紅人雖然狀況不佳,但整體比釀酒人還是好一些,尤其是先發投手戴斯卡拉法尼,2.23的防禦率相當優秀,面對打擊戰力下滑的釀酒人,紅人勝出可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