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美國的週日,所以多數比賽都是在台灣的凌晨就開打,我挑選了幾場個人看好的比賽跟大家分享看法。

第一場推薦的是皇家vs老虎的比賽,今天皇家沒讓我失望,順利擊敗了老虎,在美聯中區暫列第三落後老虎0.5場勝差,這場比賽皇家的先發投手是凡圖拉,快速球犀利但情緒控制差,容易被現場狀況影響,老虎陣中的主砲卡布雷拉與JD馬丁尼茲對戰表現都很出色,凡圖拉在前三局的狀況比較多,相較老虎的新秀富爾默就穩定許多,雖然資歷淺但在球場上展現的實力已經站穩老虎的先發輪值,這場比賽看好老虎扳回一城。

第二場比賽推薦的是大都會出戰費城人,大都會推出迪格羅姆先發,速球可輕易投到97-98英哩,控球能力不錯,是大都會後起之秀,面對戰績遜於一籌的費城人在讓分盤上也開得比較深,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狄格羅姆生涯對戰費城人的被打擊率2成97不低,而費城人的先發投手埃弗林防禦率雖然偏高,但除了今年首戰投2.2局掉了8分外,後面五次先發有4場優質先發,最多掉3分那場也投了5.2局,主場防禦率不到2,這場比賽看好費城人有望咬住盤分中洞過盤。

第三場比賽推薦的是巨人vs教士的比賽,這場比賽除了自己看好外也算是私人恩怨,連續兩天串關全都倒在巨人,明天輪由搖擺王古托先發,面對教士的傑克森,古托剛在明星賽先發,表現中規中矩,本季的防禦率表現也很好,傑克森這些年成了職棒浪人遊走於好幾支隊伍,出賽時間不固定,對他調整上會有影響,這場既看巨人要不要臉了,被教士橫掃面子可是掛不住,看好低空掠過巨人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