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MLB將進行新的一輪對戰,距離731交易大限還有約莫12天的時間,各隊利用這段時間審慎評估球員交易的可行性,一些指標球員的表現也格外引人注目。明天看好的賽事場次如下,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

第一場推薦的是馬林魚vs費城人的比賽,馬林魚在國聯東區暫列第三,要追上領先的國民有難度,拚國聯外卡還有些機會,不過打擊的起伏過大跟牛棚不穩定都增加了馬林魚揮軍季後賽的難度。這場比賽由王埋費南德茲打頭陣,三振能力出色的他已是各隊頭痛的對象之一,費城人雖然近況不錯,但諾拉節節高升的防禦率恐怕取勝不易,這場比賽推薦馬林魚勝出。

第二場推薦的比賽是雙城vs老虎的比賽,雙方的投手防禦率都超過5以上,雙城的諾拉斯科生涯對戰老虎的被打擊率高達3成59,而老虎的博伊德雖然防禦率高,但如果單就主場出賽的成績來看,他的防禦率只有2.76,明天老虎剛好是主場出賽,看好老虎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