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挑選的紅雀因天候因素沒打,明天凌晨補賽,在先發投手沒有更換的前提下,紅雀仍然可以參考。

印昨天地安人跟皇家的比賽明天的先發投手表現都不錯的防禦率,雖然對戰紀錄都高於目前的平均值,但主客場及白天的出賽數據都非常出色,因此這場比賽我看好小分機會高。

太空人今天牛棚砸鍋,明天由費斯特掛帥想討回面子,面對運動家的曼登我認為機會不錯,費斯特數據雖然沒有很色,但仍在大聯盟平均值之上,曼登的防禦率偏高,對急欲討回一勝的太空人可能很難守得住。

馬林魚明天作客費城,陳偉殷要拚本季第六勝,面對的對手派出的是海利克森,馬林魚火力時好時壞,牛棚也不可靠,加上陳偉殷今年挨轟率實在太高,想要拿一勝還真不容易。海利克森跟陳偉殷一樣都曾效力美東區,現在轉戰國聯表現中規中矩,這場比賽如果陳偉殷能投得長一點應該有機會拿下第六勝。

今天推薦的最後一場是巨人出戰紅襪,巨人在明星賽後第一個系列賽被教士橫掃,這個系列賽第一戰又輸給紅襪,明天推出坎恩闖關,過去雖然有不錯的成績,但今年的表現實在令人不敢恭維,面對紅襪剛交易過來的波梅蘭茲,在投打都比對手遜色的情況下恐怕連敗很難避免,推薦紅襪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