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比賽精選了3場個人看好的比賽跟大家分享。

第一場印地安人vs金鶯,兩隊分居美國聯盟中區與東區的龍頭,印地安人領先居次的老虎6場勝差,這龍頭位置坐的是挺穩當的, 金鶯則是靠著今天紅襪輸球暫以0.5場勝差超越紅襪,明天印地安人推出湯姆林先發,防禦率雖然優於3.34優於金鶯葛斯曼的4.05,但生涯對戰金鶯打者的被打擊率卻是偏高的3成83。葛斯曼對印地安打者的對戰打席不多,但被打擊率2成07看起來壓制力還算不差。金鶯主場戰績34勝14負,在主場出賽勝率超高,看好金鶯續拿一勝。

第二場比賽推薦的是大都會vs馬林魚的比賽,這場比賽雙方推出的都是陣中壓制力很好的投手,大都會的狄格羅姆去年竄起,本季防禦率僅有2.38,而馬林魚王牌費南德茲防禦率2.53也不差,不過兩人的戰績費南德茲的11勝可比狄格羅姆的6勝要好上許多。顯示迪格羅姆的好投並未得到隊友太多的火力支援。生涯對戰馬林魚的打線迪格羅姆表現並不好,被打擊率是2成94,馬林魚的主力打者對戰幾乎都有不錯的表現,反觀費南德茲在主場防禦率1.53拿下8勝1負的表現,對戰備打擊率2成25,數據顯示這一場比賽馬林魚是有較高的機會勝出。

第三場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老虎vs白襪的比賽,這場比賽要推薦的是8.5大分,老虎的博伊德防禦率4.91自是不在話下,這場比賽大分的關鍵在於老虎的打線能否突破賽爾的封鎖,賽爾實力雖然不錯,但在7月份的防禦率居高不下,本季對老虎出賽2場被打擊率2成88拿下1勝1負,生涯對戰老虎被打擊率是2成66,伊格雷亞西斯的4成12與馬丁尼茲的5成是對戰表現最好的老虎打者,從紀錄上看老虎打線對賽爾並非毫無反擊能力,只要博伊德不要突然賽揚獎上身,不然這場比賽我個人看好大分應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