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老虎vs紅襪,今天小分推薦被打趴,明天一樣的對戰系列是否依舊開出大分?老虎的先發富爾默今年發揮得相當出色,在老虎陣中資歷雖淺但投球實力已獲得球團讚賞。紅襪的先發羅德里奎茲防禦率超過6,就算在主場出賽防禦率還是高達6.33,不過7月份出賽2場防禦率2.19似乎有找回感覺,生涯對老虎的被打擊率2成11,因此這一場比賽我繼續看好小分。

2.運動家vs遊騎兵,這場比賽運動家的先發馬納亞防禦率4.61不算好,面對遊騎兵的達比修有勝算看似不高,達比修有本季在傷兵名單時間不短,所以本季僅出賽投了5場,防禦率3.12復出表現不差,不過這場我要推薦的一樣是小分,馬納亞雖然防禦率偏高,但進入7月份後出賽4場防禦率只有2.88,而本季與遊騎兵交手過2場對戰防禦率2.45,被打擊率是2成,達比修有有一定實力,馬納亞只要維持對戰表現9.5的小分應該有機會。

3.洋基vs太空人,田中將大本季在客場出賽的表現優異,防禦率1.50,戰績7勝中有4場勝投來自客場,7月份出賽4場防禦率更低到只有1.48,而太空人的麥克勒斯主場防禦率2.37遠優於客場的5.37,而7月份出賽4場一樣繳出防禦率2.22的佳績,洋基打者生涯對戰他的機會不多,球路可能不是那麼熟悉,這場比賽看好小分。

綜合以上推薦3場都是以小分為投注標的,祝大家順利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