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落磯山vs大都會:

落磯山一項都是打擊優於投手,今年還是維持這樣的傳統,這場先發安德森是大聯盟菜鳥,6月份開始踏上先發,防禦率2.66表現不錯但球運不佳勝場沒有開胡,7月份防禦率攀升到4.44但戰績卻是3勝1負,可見除了投球要好外,運氣也很重要。大都會的先發投手是飄髮哥迪格羅姆,本季投球表現搶眼,雖然上一場走鐘被打爆,但防禦率仍然只有2.73,生涯面對落磯山的打者被打擊率只有0.095。

這場比賽雙方的火力洛基打者數據雖然優於大都會,但高原主場的優勢多少讓這些成績有下修的理由,落磯山打線明天要碰上的是狄格羅姆,對戰打擊率不到1成,除了岡薩雷茲對戰4打數2安打外,其餘打者打擊率都不到2成5以上,而落磯山的投手安德森帳面成績不錯,但7月份防禦率偏高,這場比賽看好大都會過關的機率是比較好的,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