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vs運動家

小熊經過大幅補強後本季戰績出色,暫以67勝傲視大聯盟,今天在跨聯盟對戰運動家先聲奪人,搶下系列賽第一勝,明天第二戰推出去年賽揚獎得主艾瑞塔先發主投,去年投出生涯最好的成績,也拿下個人第一座賽揚獎,今年開季表現還是很出色,不過值得注意的是艾瑞塔的防禦率從4月開打時的1.00逐月升高到7月份的4.88,是顯露疲態?還是對手已經研究破解他的球路?還是球運不佳?不過12勝5負防禦率2.75的成績在大聯盟還是非常優質的成績。運動家打線中的巴特勒對戰表現最好,7支3打擊率4成29。艾瑞塔整體的被打擊率只有2成。

運動家在美聯西區墊底,想要避免成為爐主只能靠追趕過天使,距離同區第三的水手已經有7.5場勝差。這場比賽由葛雷先發,2013年升上大聯盟後先發12場拿下5勝防禦率2.67,接下來連續兩年都是14勝的成績,且防禦率分別是3.08與2.73,是運動家的主力先發投手。但今年葛雷的表現卻是判若兩人,20場先發出賽只拿下5勝10負防禦率5.84,被打擊率2成88,是他踏入大聯盟後表現最差的一季。生涯對戰小熊機會不多,對戰13打數被敲4支安打,對戰打擊率雖然是3成08,但數據樣本不多成績僅供參考。

這場比賽艾瑞塔7月份雖然表現不佳,但小熊打線近況不錯,最近10戰小熊拿下8勝,反觀運動家最近10場比賽只有3勝的表現。葛雷今年狀況不佳,面對小熊恐怕很難躲過毒手,看好小熊拿下這一戰的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