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都會vs老虎

今天在討論區推薦的小熊順利過關,明天場次挑選了4場在預測區,在討論區則選擇分享大都會對戰老虎的比賽跟大家分享,也祝天下的爸爸明天父親節快樂,希望這場推薦能夠讓爸爸們賺些零用錢。

大都會戰績在國聯東區排名第三,不過落後領先的國民已經有9場,在外卡也不在領先群裡,雖然球季還有很多場要打,但大都會傷兵成群,對戰力有不小的影響,要拚季後賽難度不低。這場先發投手是迪格羅姆,防禦率2.45相當出色,但戰績僅有7勝5負的普普表現,大都會的火力不足成為投手很大的負擔。老虎打線中只有4人與迪格羅姆對戰過,但表現都不理想,對戰打擊率僅有1成25。

老虎這場的投手是桑契士,防禦率6.26戰績6勝11負表現落漆,最近3場先發投滿6局有2場是優質先發,在主場防禦率4.98比客場7.38要好很多,但對於一個先發投手來說還是不好的成績。生涯對戰大都會被打擊率2成61,不過大都會的打者杜達與萊特都在傷兵名單中,有長打能力的塞斯佩德斯也受傷缺陣,火力成為這場大都會的最大隱憂。

這一戰大小分開出8.5分,我個人看好小分機會不錯,迪格羅姆的表現平穩,桑契士帳面成績雖然不好,但近況逐漸回溫,且大都會多名主力打者都因傷缺陣,因此小分有機會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