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尾蛇vs大都會

國聯的道奇、馬林魚、紅雀及大都會在外卡項目中競爭激烈,道奇以62勝暫時領先,四隊中勝場最少的是大都會,但也有57勝,彼此間的勝差有限,球季還有一個多月,勝負還很難說。

響尾蛇戰績在國聯西區墊底,落後領先的巨人18場勝差,沒有奇蹟發生的話今年應該已經季後賽無望了,這一戰的先發投手瑞伊表現平平,過去4個月每個月防禦率都是4開頭,雖然沒有很突出的表現但也算是穩定。客場先發防禦率4.25優於在主場的5.40,這場在客場迎戰大都會看看能不能有好的演出。響尾蛇2成61的打擊表現在聯盟中不算太差,但投手團隊防禦率5.10整個就很遜。生涯對戰大都會打席數不多,只有26個打席對戰打擊率2成69。

大都會推出的先發是柯隆,這名43歲的老將10勝6負防禦率3.46完全不輸給年輕人,本季主場先發防禦率3.72略高於客場,讓人擔心的是柯隆本季有個很規律的表現,就是好一場爆一場,上一場對洋基6.2局只掉1分,不禁讓我感到有些猶疑。生涯對戰響尾蛇打線的打席數一樣不多,但對戰的打擊率1成38表現比瑞伊要出色,數據可以參考,加上大都會在外卡爭奪上還需要多搶幾勝,因此這一戰在戰意及主場優勢下我都看好大都會,推薦大都會過關給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