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深夜推薦的尼克順利過關,明天挑選一場最晚開打的比賽跟大家分享,由鳳凰城太陽出戰金州勇士。

太陽過去曾有過一段輝煌的時光,奈許搭配馬里昂與史陶德邁爾,創造了太陽跑轟的年代,迄今上述這三位在史陶德邁爾今年宣布退休後已經全數離開球場,太陽過去到現在後場出色球員很多,現役效力熱火的控衛德拉吉克也是在太陽發光發熱後被熱火網羅,今年的陣容還是以後場為主,先發的布萊德索、布克,替補席上的奈特、杜德利都是不錯的後衛球員,中鋒靠拳王錢德森把關,過去他是防守一隊的熱門球員,但隨著年紀漸長,在禁區的威脅已經日漸衰退,鋒線上值得一提的只有塔克跟華倫兩人,板凳中的巴柏沙在奈許時代也是太陽陣中的主力,但現因年紀已大上場時間不多。

勇士近幾年在柯瑞與湯普森組成的浪花兄弟紅破半邊天,今年又網羅了杜蘭特,火力更上一層樓,但太多球星是否就會有爆表的表現?其實並不盡然。開季勇士打得並不順,略為調整後打出一波連勝。勇士先發陣容除了上述三人外,葛林也是舉足輕重的一員,在鋒線上有裡有外,助攻能力也不錯,在博加特離隊後找來前公鹿中鋒帕楚利亞,他與博加特一樣都是守優於攻的中鋒,只是他的得分能力更遜於博加特,但那又怎樣,光靠場上其他四名先發的火力已經夠嗆的了。替補席的老大首推伊谷達拉,過去在76人就是備受看好的球員,來到勇士成為重要的板凳軍,以他的經驗足以成為年輕球員的學習的對象。

勇士戰績出色但過盤不佳主要肇因讓分盤分數都開得很高,打完的19場比賽有13場讓分盤都超過2位數,連同這場比賽勇士已經有5場開讓16.5分而且全在主場,打完的4場過盤率剛好是五成,其中一場在主場對太陽跟這場一樣開讓16.5但最後贏13分贏球輸盤,兩隊本季對戰過2場,主客各一場,勇士分別客場贏6分(讓分盤開讓12.5),主場贏13分(讓分盤讓16.5),明天是第3次交手,勇士盤分還是開出讓16.5的深盤,兩隊今天都休兵未出賽,體力都很旺盛,勇士運彩讓分盤三連敗,前兩次交手也贏不到這麼多分,盤口還開這麼深,個人以為這場勇士應該不會是太熱門的隊伍,反而看好太陽受讓的人會多一點,因此既然盤口敢開這麼深我認為這場勇士贏球過盤的機會應該較高,推薦勇士讓16.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