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推薦的魔術受讓順利過盤,還上演王子復仇記倒打成功,明天比賽很多場,精心挑選了東西區對戰的組合,由聖安東尼奧馬刺遠征密爾瓦基挑戰公鹿隊,歡迎各位看完個人看法後也能發表一下建言,期許能提供大家不同的方向參考。

馬刺在大家的心目中一直視素質非常好的球隊,季後賽對他們來說是家常便飯,陣中的球員很多都是一起奮戰多年,今年儘管精神領袖鄧肯退休,但帕克與吉諾比利依然在陣中,雷納德已成功接班,今年賈索投靠,搭配艾德里奇,讓馬刺禁區鋒線攻擊力上升不少,後場今年由帕克帶著葛林、米爾斯等年輕球員先發,吉諾比利在板凳區支援,搭配過去在勇士表現不錯的大衛李,讓馬刺替補戰力銜接沒有空窗。

公鹿近況不錯取得4連勝,而且4場全部過盤,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在球隊中的得分、助攻、籃板、阻攻與抄截五項數據中除助攻後落戴拉維多瓦暫居第二外,其餘四項都是榜首,以此下去今年可望打出他的生涯年。公鹿的強項在於球員高大壯碩,鋒線上除了阿德托昆博外,帕克也是頗受注目的年輕球員,中鋒漢森火力不差,罰球命中率在中鋒算是很不錯的,替補還有前活塞中鋒孟洛,禁區的本錢雄厚。

這場比賽運彩盤開出馬刺-5.5分,就兩隊實力而言馬刺讓的還有點少,但就球隊近況來看開這樣的盤分我認為合理,馬刺客場7勝0負優於主場的5勝4負,目前運彩讓分盤是3連敗,為本季的第二次三連敗,而公鹿近期讓分盤取得4連勝讓分盤止勝的機會不小,個人認為馬刺除了整體實力優於公鹿外,在讓分盤上也看好止住三連敗,讓分5.5芬是一個很好的契機,推薦馬刺-5.5分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