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偷懶休息了一天,明天星期一的賽事梯選一場跟大家分享。

這場比賽由東區聯盟大西洋組排名第二的塞爾蒂克,綠衫軍在NBA歷史悠久,過去在大鳥博德的帶領下與魔術強森帶領的洛杉磯湖人對戰是NBA的熱門戲碼之一,相信多數的資深球迷一定非常懷念,在艾倫、賈奈特與皮爾斯解體後塞爾蒂克的競爭力就只能在中段班游移。目前陣容多仰賴布萊德利與湯瑪斯組成的雙槍,搭配克勞德與強森,今年再補進前老鷹中鋒爾佛德,組成綠衫軍的先發陣容。目前戰績13勝10負成績在分組排名第二。

雷霆昨日剛在主場與火箭惡戰敗北,威斯布魯克雖然連7場拿下大三元追平喬丹,繼續挑戰張伯倫的連9場紀錄,但對火箭那場比賽他的命中率只有3成2左右,三分球命中率更是拿下鴨蛋,這樣的打球方式對雷霆不見得有利,畢竟籃球是團隊運動,一個人再出色如果沒有隊友輔助球隊還是難成氣候。雷霆的禁區亞當斯跟替補的肯特捍衛籃板可以,得分效率不高,奧拉迪波從魔術轉戰示威斯布魯克之外雷霆最重要的戰力。

塞爾蒂克近況不錯,客場戰績也有8勝5負的成績,雷霆主場則是9勝5負,表現可以說是不相上下,盤口開出雷霆讓4分贏(運彩-4.5),兩隊近10戰都是6勝4負,不過塞爾蒂克少了湯瑪斯這名主力控衛對球隊戰力會有影響,斯馬特代替先發,但要補起湯瑪斯場均26分的洞並不容易,這場比賽我看好威斯布魯克與奧拉皮波組成的雙槍將會重創塞爾蒂克的後場,只要前場雷霆不要被肆虐,雷霆拿下明天這場比賽的機會應該是比較高,推薦雷霆讓4分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