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推薦的公鹿場大分順利過關,感謝進來點閱的好朋友們,明天續挑一場來做分析,為大家提供參考。明天挑選的是灰熊客場到騎士主場踢館的賽事。

灰熊目前傷兵滿營,康利、賈索兩大先發明天比賽將持續缺陣,另外帕森斯本季打沒幾場,對灰熊影響有限,但替補的卡特跟萊特缺陣讓灰熊的可用之兵短少。控衛康利缺陣,灰熊後衛採車輪戰,威廉斯雖然先發上場,但上場時間大部分不如老將道格拉斯跟丹尼爾,藍道夫在賈索缺陣下需要回到先發,灰熊的替補陣容更顯得薄弱。

騎士先前陷入一段3連敗的低潮,在小皇帝詹姆斯跳出來說話後拉出一波4連勝,全隊除威廉斯恐怕整季報銷外,其他都能健康出賽,詹姆斯、洛夫跟爾文想當然爾還是騎士的攻堅主力,湯普森今年簽下大合約後的表現並不如往年出色,神經刀史密斯雖然外線偶有發揮,但與去年的數據相比也相形遜色不少。

兩隊本季還未交手過,去年交手兩場都是騎士贏球,在曼菲斯那場打出小分,克利夫蘭主場打出大分,今年灰熊在客場的得分能力比主場出色,最近4場客場出賽得分都破百,而騎士最近4場出賽得分也都高過百分,最少都有114分,本季灰熊場均失分97.7分而騎士場均失分是103.7分,很符合明天開出的盤口,我個人是看好近期雙方火力不差,灰熊近期客場火力旺,騎士主場更是旺到不行,加上本季的盤口績效灰熊跟騎士在主客場的大分過盤率都超過五成(灰熊客場8大3小,騎士主場7大6小),因此還是較看好大分機會多一些,推薦201.5大分過關。

明天有看好另外一場,灰狼@公牛,這場比賽看好灰狼受讓+7.5,灰狼的威金斯、唐斯跟拉維恩是灰狼的新鐵三角,三人每場平均可幫球隊攻下60分,加上盧比歐的組織進攻,灰狼只要維持穩定表現,咬住盤分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