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尼克今年一口氣找來諾瓦、羅斯跟李三人加入,大大提升了尼克的競爭力,目前戰績14勝11負的成績在東區已經可以排到第三了。羅斯過去是頗被看好的一名球星,在公牛初期被認為有機會成為喬丹的接班人,而他的得分爆發力也的確相當不錯,可是在一次嚴重受傷後表現開始走下坡,因為受傷出賽場次銳減,在球隊的影響力也日漸衰微,最後只好來到尼克重新出發,開季身體健康羅斯表現的確看得出他很想振作,但最近背傷又開始困擾了他,雖然是每日觀察名單,但總是變成球隊一顆不安定的因子。安東尼、波辛基斯與李加上中鋒諾瓦,尼克的先發陣容不弱。

勇士戰績勇冠全聯盟,但過盤率11勝15負並不理想,主要是因為勇士讓分大多開得很高,很多場比賽都是贏球輸盤,最近5場作客讓分盤戰績是1勝4負,只有對快艇那一場因為只讓4.5分過盤,其它讓兩位數的全軍覆沒。明天結束漫長的客場征戰回到主場,面對東區第三的尼克,勇士讓分盤開出14.5的深盤,最近幾天大家可以感到受目前NBA流行打養生籃球,今天騎士一口氣讓三巨頭同場輪休,明天勇士會不會也如法泡製?這是分析很難拿捏的地方,勇士板凳區也不乏好手,擔心的是禁區會被波辛基斯打爆,面對他與諾瓦兩名大柱子,勇士禁區恐怕會吃到不少苦頭。

這場比賽勇士過盤率不佳,讓分盤勢4連敗,反觀尼克近況不差,最近8場6勝2敗,過盤率也是6勝2敗,可以說是尼克只要贏球就一定贏盤,勇士回到主場盤分開這麼深,似乎看好回到家的主場可以有爆炸性表現,推薦勇士讓分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