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推薦的勇士場大分看到勇士大比數領先就感覺最後一節將會決定這場比賽的大小分結果,因為往往大幅領先或落後下大部分時間都會用副將上場磨練,得分能力下降就會影響大分趨勢,果不其然前三節每節最少都有55分,最後一節兩隊只打了45分,也讓大分推薦無法順利過關,對昨天的推薦失利跟大家說聲抱歉,拓荒者的命中率太差也是主因之一。明天是美國的週日,總共有7場NBA賽事舉行,挑選大家容易關注的籃網與76人的比賽跟大家分享我的看法。

籃網今年網羅了林書豪,大大提升了在華人市場的能見度,台灣的彩迷更是關注林書豪在籃網的表現,熱身賽林書豪打得不錯,可惜開賽沒幾場就拉傷大腿休了一段時間,球隊將懷特黑德調上先發控衛,他也把握住機會讓球隊看到他的未來性,現在林書豪已經歸隊,但這兩場都是替補出賽,出賽時間也控制在20分鐘以內,兩場分別攻下10分跟17分,效率值相當不錯。伯丹諾維奇、布克、洛培茲火力不弱,但禁區是籃網的要害,雖然洛培茲是7呎長人,但他不擅爭搶籃板,常常看到他跑到外圍投射三分,如果籃網外線失準球賽就難打了。

76人今年在恩比德加入後注入活水,禁區有高度也有火力,歐克佛坐鎮禁區搭配恩比德的組合的未來性值得期待,76人的三分外線能力較為薄弱,科文頓表現不穩定,只有伊利亞索瓦稱得上是射手,過去效力黃蜂的韓德森也算是比較有實力的球員,整體來說76人球員擁有年輕的優勢,拚進十足體能勁爆,但也有年輕的缺點,就是表現起伏太大。

兩隊戰績相差不多,主場76人的6勝中有4勝來自主場,而籃網客場戰績爛到爆,1勝11負的成績被讓分理所當然。不過讓分幅度不高接近PK盤,籃網以外圍投籃為主,76人主打禁區,就看誰發揮的好勝算就高,我個人較看好籃網受讓,主要穩定性籃網略優於76人,且洛培茲與伯丹諾維奇、林書豪都是有一定實力的球員,推薦籃網受讓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