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在喬丹退休後戰力開始下滑,雖然羅斯加盟曾替公牛球迷帶來希望,可惜羅斯沒有帶公牛再造顛峰,反而在受傷後一路下滑,今年球隊不再挽留黯然地加入尼克。公牛走了羅斯但迎來朗度、韋德兩名大將,實力不減反增,但本季起伏不定的表現,也反映在戰績上。公牛先發五人實力不錯,巴特勒在球團的栽培下已經有很不錯的表現,後場朗度跟韋德實力不用多說,朗度不擅投射,但傳球視野佳,助攻兩位數是家常便飯。

黃蜂連續兩場上半場都落後兩位數的分數,但下半場都能夠反敗為勝,顯示了他的韌性極強,華克破壞力強大,能投能切在聯盟中是頂尖的後衛,巴頓隨著賽季來到中段表現也越來越好,黃蜂先發五虎也是一時之選,板凳區還隱藏著第二套先發陣容,可用之兵不虞匱乏,對兵源不足的總教練來說,黃蜂的總教練令人羨慕。

兩隊本季還沒有交手過,公牛的卡特威廉斯受傷缺陣,黃蜂則是全員健康,傷兵不多也讓明天兩隊的比賽增添可看度,我個人看好主場出賽的黃蜂,除了本季戰績較佳外,在主場的表現也比較好,國際盤開出4+50推薦黃蜂讓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