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戰績29勝6負在西區的西南組暫列第二緊追馬刺之後,在全聯盟排名第四,最近10場比賽打出8勝2負,尤其近5場是5場全勝,球隊整體狀況非常不錯,火箭是屬跑轟隊伍,丹東尼本季讓哈登打控衛收到很好的成效,他自己能得分也能助攻隊友,火箭一票外圍射手,阿里沙、安德森、還有哈登自己,替補的高登火力也不弱。中鋒可能是火箭較弱的一環,哈瑞爾與奈內防守能力較差,但攻擊端還算可以。

暴龍今天大幅領先公牛近20分卻在第四節被公牛追平進入延長賽,最後輸掉比賽,對暴龍的士氣有影響,背靠背移動回多倫多,雖然是回到主場但身心疲累面對以逸待勞的火箭已經居於劣勢。暴龍最近10戰雖然還有6勝4負的表現,但最近5戰只有2勝3負,從球賽內容也看的出來暴龍表現不弱季初那麼強勢。

兩隊在本季已交手過一場,在休士頓火箭主場舉行,當時是開暴龍+4.5,結果暴龍充當惡客倒贏了火箭13分,這次主客互換,照理暴龍開讓較為合理,但目前卻是開出火箭客場-3.5,看來開盤手看好近況火熱的火箭明天作客有望討回上次輸球的顏面,這場我推薦火箭-3.5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