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牛與灰狼兩隊戰績都是11勝26負在西區聯盟墊底,明天打完比賽後將會有一隊擺脫墊底的窘境。小牛客場4勝15負跟灰狼主場6勝13負的表現都不理想,最近10場比賽小牛4勝6負略優於灰狼的3勝7負,也就是說近況小牛要略勝一籌。

小牛陣容老將居多,本季禁區增補了博加特,雖然受傷缺陣場次不少,但只要他在場上就能提升小牛防守的強度,諾威茨基在博加特復出後禁區的壓力也可以小一點,有助他在鋒線的發揮。包威爾雖然不起眼,但他算是苦工型的中鋒,明天灰狼的雙塔唐斯與威金斯要在禁區撒野恐怕會吃到苦頭。

灰狼球員年輕有天分,但就少了穩定性,魯比歐在供輸上沒有問題,但他在攻擊上卻有很大的罩門,他在場上灰狼在進攻時等於是4個打5個。灰狼主場似乎較為看好,但我認為小牛的防守能力不錯,場均失分在全聯盟排名第四少,而灰狼的防守一般,在攻擊端如果受阻而己的防守不行那就有點危險了,小牛現在是全員健康出賽,可用之兵不少,巴瑞亞、馬修斯、哈里斯都有不錯的火力,威廉斯在控衛端不會輸給魯比歐,但對位攻擊上就可以占上風,因此這場比賽看好小牛受讓有機會過盤,推薦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