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最近15戰只打出510負的成績,雖然在西區排名列第五,但西區競爭激烈,五至七名並列,第八的馬刺只落後三隊1場勝差,各隊都剩下不到10場的比賽,西區的排名恐怕要到最後一兩天才能塵埃落定。灰熊本季戰力整合不佳,在西區落入後段班,雖然近況有些許起色但為時已晚。

 

雷霆的威斯布魯克與喬治是攻防重心,喬治本季繳出出色的數據,威斯特布魯克雖然仍繳出平均大三元的成績,但本季在命中率全面下滑,場均從去年的25.3分退步到23.1分,三分命中率由去年的0.297下滑到0.286,罰球更是從0.736降至0.653,因為他的出手次數與喬治是隊上前兩名,太多的濫投恐影響球隊贏球的機會。灰熊季中進行整頓,與暴龍進行了交易,用小賈索換來年輕瓦倫邱納斯,以及射手萊特、麥爾斯,整體戰力不降反升,近期被戲稱薪水小偷的高富帥帕森斯也觸底反彈,最近幾戰均得分達到兩位數。

 

本季兩隊交手過2場都是由雷霆拿下勝利,其中一戰雷霆喬治並未出賽,明天雷霆主要陣容都可出戰,而灰熊傷兵卻存在較大的不確定因素,布萊德利、麥爾斯都掛傷缺陣,重要的禁區替補諾瓦也不確定可以出賽,對灰熊戰力有影響,雷霆正面臨競爭排名的保衛戰,客場擁有過半的勝率,明日看好雷霆客場踢館帶走勝利,並拿下讓分盤,推薦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