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009年8月開設痞客邦部落格以來,累積到今日(2011年4月)共計20個月,
將近兩年的時間累積人氣高達2百多萬!!(現在實際數字為2558389,可在左下方查看到)
4月平均每天有1226名訪客,到這一兩個星期還明顯高出平均值,
像4/28當天就有1830多名訪客,不重覆IP數達1790多!!


首先當然要感謝各位球迷同好的大力支持,雖然有時分析之後得出的準度不盡理想,
但有各位朋友的不離不棄幫我加油打氣,就是我每天PO文的最大動力!


由於個人因素以及一位論壇站長的經驗分享,我將會在部落格安放廣告版位,
讓有興趣的彩券行店家或網站來刊登廣告,如此我可以得到實質的贊助(廣告費)之外,
廣告主也能獲得相對的助益(曝光宣傳)~


為了維護其他球迷朋友的瀏覽權益,初期只規劃2個版位刊登廣告,
以免影響到閱讀文章的便利性~


歡迎有興趣的店家或網站來信  與我連繫刊登的費用與相關細節~

或者在底下留言聯繫皆可

 

特此聲明》我販售部落格的廣告,並不會影響我對於運彩的分析判斷,

部落格廣告是經營部落格的常見行為之一,且跟試吃試用的那種廣告文性質不太一樣,

廣告收入短期內是想架設自己的部落格、汰換筆電還有幫女兒存教育基金,

也會捐助給慈善機構(個人推薦聯合勸募),有捐助時會貼上收據給大家審視~

 

為了保障我部落格與格友的權益,若廣告涉及侵權、違法、..等等不良行為,
我擁有撤銷廣告的權限,測銷後會扣除已刊登天數的廣告費(以定價計算),
再扣除150元之後退款給廣告主~~ 請見諒!


以下兩張截圖是供廣告主參考的,在申請刊登之前可以讓廣告主對我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第一張圖檔是我部落格安裝奇摩站長工具的統計數據:

奇摩站長


而第二張是我在 玩運彩網站 耕耘的成績數據統計,在此網址也可查得:

玩運彩

2525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