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01 養樂多燕子 @ 橫濱海灣之星  推薦 養樂多不讓分

橫濱近幾場出賽表現不錯,並且贏得與巨人的系列賽,養樂多則是因雨

休戰多日,手感是否因此變冷有待觀察。養樂多預訂先發為石川雅規,

本季出賽4場都投出優質先發,表現很穩定,橫濱則是由年輕小將須田

幸太先發,本季先發3場表現並不理想,防禦率7.07,因此這場比賽

我看好養樂多的投打實力皆優於橫濱,有機會贏下這場比賽。 

5002 中日龍 @ 阪神虎  推薦 6.5小分

中日預定由吉見一起先發,本季表現不錯,防禦率僅有0.42,而阪神

的能見篤史上一次先發完投9局,本季防禦率3.72,表現中規中矩,

兩隊目前呈現的都是投優於打,加上兩隊交戰的歷史中小分比率較高,

因此這場比賽我仍舊看好在投手的壓制下小分開出的機會很高。 

5005 樂天金鷹 @ 羅德海洋  推薦 6.5小分

兩隊先發本季表現都不錯,田中將大本季先發4場,每場最少投7局,

最多丟2分,場場都是優質先發,表現十分穩定,成瀨善久雖是不錯

的投手,本季防禦率也僅有2.61,但對樂天及西武兩場比賽投得並不好,

不過我看好兩人的吃局能力,牛棚上來放火的機率較低,雖然大小盤開出

6.5分有點硬,但我看好有機會壓線過盤。 

 各位球迷同好您好,希望您在欣賞文章的同時請不吝幫我點一下左側的廣告,
這樣我會更有動力po文,謝謝大家的支持!!
另外告訴大家一個好地方
運動好彩頭專業運動網
那裡有多位前民視運彩頭家節目的分析師為大家分析推薦多項賽事,
內容精采且過盤率不錯,歡迎各位朋友前往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