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09 佛羅里達馬林魚 @ 華盛頓國民  推薦 馬林魚不讓分

連續兩場比賽國民都因牛棚失分而輸球,對球隊的士氣打擊甚大,

面對來勢洶洶的馬林魚,局勢非常險峻。馬林於明天由對國民投的

很有心得的桑契士先發,對戰國民15次拿下6勝0負,還未吞敗過,

防禦率是很精彩的2.16,國民則由老投手費南德茲先發,本季表現

開高走低,近期先發表現不太理想,近3場防禦率升高到5.59,打擊

方面國民遜於馬林魚甚多,因此我看好馬林魚趁勝追擊再下一城。

6011 費城費城人 @ 亞特蘭大勇士  推薦 勇士不讓分

今天兩隊打的難分難解,最後費城人1分險勝,打及費城人略佔優勢,

投手戰力勇士絕不輸費城人。明天的先發傑堅斯整體表現優於費城人

的布蘭頓,近三場先發全都拿下勝投,防禦率僅有1.96,對戰費城人

的成績也很亮眼,防禦率只有2.45。布蘭頓近來表現逐漸穩定,近三場

先發防禦率控制在3.32,對戰勇士的成績1勝3負防禦率5.67表現不佳,

這場比賽我看好勇士可以扳回一城,小勝費城人。

6020 多倫多藍鳥 @ 明尼蘇達雙城  推薦 雙城不讓分

今天好不容易雙城的帕瓦諾投出本季代表作,無奈隊友打擊不捧場吞敗。

明天由布萊克本掛帥先發主投,近三場表現穩定,防禦率3.86,控球是

本季布萊克本比較糟糕的地方,四壞球過多也間接造成失分率過高。

藍鳥由雷耶斯先發,近三場表現也不錯,防禦率降到3.45,不過雷耶斯

的表現一向起伏不定,相較於對戰記錄頗佳的布萊克本,我選擇相信雙城。 

 各位球迷同好您好,希望您在欣賞文章的同時請不吝幫我點一下左側的廣告,
這樣我會更有動力po文,謝謝大家的支持!!
另外告訴大家一個好地方
運動好彩頭專業運動網
那裡有多位前民視運彩頭家節目的分析師為大家分析推薦多項賽事,
內容精采且過盤率不錯,歡迎各位朋友前往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