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 養樂多燕子  @ 日本火腿鬥士  推薦 火腿不讓分

這場比賽兩隊都派出陣中最好的投手先發,企圖搶下交流賽的首勝,

養樂多的館山昌平近幾年表現很穩定,本季有兩場完投完封勝的演出,

火腿的達比修有開幕戰被打爆後已經連四場優質先發,且拿4連勝,

這4場比賽有2場投到8局,2場完投9局,吃局功力依就相當犀利,

兩隊的打擊分別在中央聯盟及太平洋聯盟中領先,養樂多有0.273,

火腿則是0.276,這場比賽一定很精彩,我稍看好主場出賽的火腿,

有機會小勝過盤。

2003 橫濱海灣之星 @ 西武獅  推薦 西武不讓分

今天是兩隊的第一場跨聯盟賽事,西武由王牌涌井秀章先發搶勝,

橫濱則由洋將漢米爾頓銜命抗敵,漢米爾頓開季由牛棚出發,只有

兩場是先發但表現不盡理想,防禦率6.23以洋將來說絕對不及格。

西武涌井屬強投之林,多次入選日本國家隊,實力倍受肯定,本季

防禦率2.12還是相當優質,只是隊友打擊不捧場,所以戰績只有1勝2負,

這場比賽我看好西武可以在主場拿下交流戰的首勝。 

2005 廣島東洋鯉魚 @ 軟體銀行鷹  推薦 軟體銀不讓分

這場比賽事兩個聯盟的榜眼之戰,廣島預定由篠原純平先發出賽,

軟體銀則由表現穩定的和田毅出馬捍衛主場,篠元純平近來表現

不佳,上一場對戰阪神只投2局就狂失9分,先發的表現起伏很大,

相較之下軟銀的和田毅就穩定許多,本季先發5場,全部都是優質先發,

而且最少都投到7局以上,對球隊的貢獻不小,兩隊的打擊也都不差,

相信勝負的關鍵會是在投手,我稍看好投手群實力較佳的軟體銀有主場

護體,取勝機會較高

 

各位球迷同好您好,希望您在欣賞文章的同時請不吝幫我點一下左側的廣告,
這樣我會更有動力po文,謝謝大家的支持!!
另外告訴大家一個好地方
運動好彩頭專業運動網
那裡有多位前民視運彩頭家節目的分析師為大家分析推薦多項賽事,
內容精采且過盤率不錯,歡迎各位朋友前往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