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參考的朋友們請不吝動一下您的滑鼠,點一下文章的左下角的公益廣告,

可以幫忙那些需要幫助的公益團體喔。

08:30   夏洛特山貓+9.5 (客) @ 亞特蘭大老鷹-9.5 (主)

近的運氣還不錯,推薦給大家的都能夠順利過盤,希望這種好運可以持續下去。

老鷹今天到印第安納溜馬作客,結果火力遭到封鎖,加上主力中鋒哈佛德受傷,

最後只拿下79分。明天要回到主場亞特蘭大出戰近況不佳的山貓,老鷹能否贏球

關鍵在於傷兵。目前無法出賽的威廉斯跟辛力奇,都是後場的得分好手,不確定

出賽的有麥葛雷迪及今天新增的傷兵哈佛德,如果這兩人也不能出賽,對老鷹會

有很大的影響,我個人判斷哈佛德應該是會休息一場,因為球季才剛開始沒多久,

老鷹目前戰績不算差,面對連敗的山貓,不必冒讓受傷的球員硬打讓傷勢惡化的風險。

老鷹陣中還有史密斯與強森兩名砲手,禁區也有帕奇利亞,戰力不至於下滑太多。

        山貓目前苦吞4連敗,馬蓋提受傷對山貓的伙利影響不小,而老牌中鋒湯馬斯

打沒幾場也掛點休兵,山貓禁區剩下的都是名不見經傳的球員。但是我有看山貓的比賽,

發現這些年輕無名的球員,上場後肯拼肯搶,加上年輕速度不錯,假以時日應該可以打出

一片天地。中鋒穆林斯我蠻看好的他未來性,後衛懷特跟奧古斯丁搭配得還不錯,山貓我

認為今年雖不會有太亮眼的成績,但也不會輪落至墊底的狀況。

        這場比賽目前開出老鷹讓9.5分,我個人認為有點太多,如果傷兵不上對山貓是一大

利多,山貓要贏球或許機會不高,但利用老鷹傷兵停戰的績會輸在10分以內應該不算苛求,

所以我推薦給大家山貓受讓過盤。

單場推薦:  山貓受讓9.5分

更多精彩賽事分析請至 運動好彩頭專業運動網點閱 ,

那裡有多位前民視運彩頭家節目的分析師為大家分析推薦多項賽事,

內容精采且過盤率高,歡迎各位朋友前往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