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困擾投注站太早休息嗎?或是因為工作無法到投注站下注,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Sports178開發的雲端投注已經正式上線,

詳情請點擊上方富邦運彩線上代購 廣告,加入會員時記得告知是

由饒爸部落格獲知的訊息喔!

來參考的朋友們請不吝動一下您的滑鼠,點一下文章的左下角的公益廣告,

可以幫忙那些需要幫助的公益團體喔。

08:30   密爾瓦基公鹿-4.5 (客) @ 底特律活塞+4.5 (主)

首先要恭喜昨天有跟我一起抓鬼的朋友們,順利拿下國王的受讓分盤,

今天這場推薦我想就繼續針對盤分比較不合理的場次來分析,

希望可以繼續順利抓鬼成功。

今天我認為明天盤分最不合理的就是公鹿對戰活塞這場,論實力跟近況

公鹿都勝過活塞一大截,若再加上傷兵資訊,公鹿獲勝的機會更是大大

的增加,但是從初盤到現在下午五點多,開出的公鹿讓3.5分卻一動也不動,

到了晚上盤分才跳為公鹿讓4.5分,以兩隊的實力及傷兵狀況,我認為還是

不合理。公鹿目前只有中鋒柏加受傷缺陣,上一場更是逆轉擊敗奪冠門熱火,

這一場只讓4.5分我越想越不對勁。

活塞戰績4勝20負已經比巫師還糟糕,在全聯盟中墊底,最近10次出賽

只拿下1勝吞下9敗,拿到的4勝中有3勝來自主場,目前在傷兵名單中對實力

影響較大的就是高登,這位平均可以拿下14.3分的悍將缺陣,對火力已經貧弱

不堪的活塞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明天如果活塞要扮鬼成功的話,我認為關鍵

在兩個人身上,一個是控衛史塔基,另一個就是近來表現不錯的中鋒曼洛,目前

平均每場拿下15.9分的他,在活塞陣中暫居得分王,如果明天這兩人能發揮,

加上新人奈特,活塞主場過盤是有希望的。跟昨天一樣,認同我觀點的以及

膽大的再跟,因為抓鬼很容易被鬼抓去,要謹慎為之。

單場推薦:    底特律活塞+4.5 主勝

更多精彩賽事分析請至 運動好彩頭專業運動網點閱 ,

那裡有多位前民視運彩頭家節目的分析師為大家分析推薦多項賽事,

內容精采且過盤率高,歡迎各位朋友前往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