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天分享的賽事全數過關,託大家的福可以小賺些錢過年,

很開心也希望有來分享合牌的朋友跟我一樣過關領錢,

明天只有三場比賽,我來小小分享一下,希望好運繼續囉,

不過因為連兩天全壘打了,是否會連三天大家要考慮看看喔,

多看看其他朋友的推薦再決定選擇才是王道

1101 紐奧爾良黃蜂(+7.5) @ 奧蘭多魔術(-7.5)

魔術今天客場擊敗塞爾蒂克,全隊信心跟士氣有一定的提升,

在東區領先老鷹跟塞爾蒂克兩場勝差,戰績僅次於騎士隊,

明天移防回奧蘭多主場迎戰黃蜂,黃蜂在控衛CP3受傷後連吞3場敗仗,

在上一場作客山貓在多數人不看好的情形下逆轉倒打主場強勢的山貓,

但我不認為明天黃蜂有機會繼續這樣的手感,兩隊的禁區優劣立見,

魔術在自己的主場拿下19勝5負,近10場則拿下8勝2負的佳績,

我看好魔術明天可以贏超過9分過盤獲勝

1102 達拉斯小牛(-4.5) @ 金州勇士(+4.5)

小牛的近況不是很理想,近10場只拿下5勝5負的成績,

最近的客場戰績沒有季初來的勇猛,讓分盤也經常掉洞,

明天遇上的勇士近況則是更糟,近10場只有1勝9負,

小牛本身並不怕跑轟的隊伍,兩隊本季對戰過2場都由客隊拿下勝利,

勝負都在10分內,小牛在西區目前暫列第4,只落後第3的爵士0.5場勝差,

上一場大意在主場慘遭後段班的灰狼羞辱,我相信這一場小牛會認真作戰,

期望由近況不佳的勇士手上拿下一勝,除激勵士氣外戰績也可超越爵士,

小讓4.5分我認為以小牛目前陣容過關不難

1103 聖安東尼奧馬刺(+3.5) @ 洛杉磯湖人(-3.5)

湖人在上一場布萊恩缺陣的情況下拿下在玫瑰花園的重要一勝,

顯示目前湖人的板凳替補戰力已經調整的比季初要來的好,

我們可以看到法馬跟尚恩布朗的成長,歐登上一場頂替布萊恩先發,

拿下10分22籃板的好成績,馬刺連續客場征戰對平均年齡大的主將不利,

兩隊本季交手過一次,馬刺在主場大勝湖人20分,這次換在湖人主場對戰,

相信湖人眾將一定會想要雪恥,雖然布萊恩不一定會上場,但對湖人來說

布萊恩不上場不一定是壞事,上一戰對拓荒者已經得到印證,

馬刺打法主要還是靠禁區的鄧肯跟後衛帕克的切入為主,

明天遇上禁區有雙塔伺候的湖人鄧肯勢必會打得很吃力,

帕克若由身高佔優勢的防守悍將阿泰斯特防守也會很難過,

我較看好湖人可以在主場復仇獲勝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