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基(客)@大都會(主)

推薦: 國際盤 洋基2+90 運彩盤 洋基-1.5

這次的地鐵大戰兩隊形成打擊戰,兩天下來大都會共擊出24支安打,其中包括5支全壘打,洋基棄將葛蘭德森連兩戰開轟,似乎在向洋基證明沒有跟他續約是最大的錯誤。洋基兩戰雖然也打出3支全壘打在內的21支安打,還是敵不過大都隊的逆襲,地鐵大戰連吞2敗。洋基的沙巴西亞日前進入傷兵,傷兵魔咒再度困擾著洋基教練團。

大都會本季的打擊一直在後段班,沒想到這個系列賽會如此兇猛,只能說燜了許多年的怨氣趁洋基今年陣容稍弱,一次討回來,正所謂趁你病要你命。這一戰洋基推出神之子田中將大先發,美日先發的連勝紀錄持續中,而這一場大都會似乎也不想硬碰硬,排了一個小聯盟的投手孟特洛上來頂著先,輸球反正可以讓先發輪值喘口氣,贏球算是撿到。

這場比賽洋基各方面都戰贏面,光先發投手這一塊洋基勝出的機會就高出很多了,洋基比較令人擔心的牛棚這一戰因為田中將大的吃局能力,應該可以獲得一些休息時間,推薦洋基讓分過關。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