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手(客)@皇家(主)   
 
水手今年的火力有進步,卡諾在最近一週的棒子相當的火熱,打擊率高達4成35,另外瓊斯等4名隊友也都有3成以上的火力,明天面對近況不錯的皇家,推出的先發投手是楊恩,本季對戰皇家有過一場,8局3安只掉1分,生涯對皇家的對戰打數不多,但被打擊率壓制的很好,在日間出賽也有不錯的成績,不過客場出賽的防禦率偏高是要注意的地方。
 
皇家近期打的不錯,先前的10連勝一舉將分區的龍頭老大老虎抓下來,但最近2天老虎拿下2連勝而皇家苦吞2連敗,一來一往老虎又奪回中區的王位,皇家以半場勝差緊追在後。這一戰的先發是瓦嘉斯,本季戰績7勝2負防禦率3.25的成績不錯,過去效力水手期間除了赫南德茲之外下來就是他了,來到皇家之後表現一樣不差,不過瓦嘉斯在主場還有日間出賽的成績都不是很好,這會是比賽的變數。
 
這一戰我看好的是水手受讓,楊恩的表現並不差,皇家打線對他的打擊率只有1成56,反觀水手的打線對瓦嘉斯的打擊率2成69就好很多了,尤其是卡諾、阿克力跟齊瓦斯對戰的打擊率都超過4成,因此這一戰水手受讓1分還有錢拿的狀況下,我認為投注水手是不錯的選擇。

推薦:國際盤 水手受讓1-20  運彩盤 水手+1.5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