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士@小熊
 
教士雖然在分區排名第三,但落後居次的道奇有11場半的勝差,小熊在分區墊底落後領先的釀酒人也有13.5場勝差,基本上今年的球季已經是提早放假,接下來的賽事要翻盤的機會是微乎其微。教士攻擊力薄弱眾所周知,四大攻擊指數全數在大聯盟墊底,但投手群很爭氣多項指標都排名在前五名,小熊的狀況與教士類似也是投優於打。
 
這場比賽教士由甘迺迪先發,這幾年在國聯表現得不錯,最近傳出前東家洋基有意將他交易回去,本季防禦率3.62,在客場的表現優於主場只有3.06,今年對戰小熊投得不錯,生涯對戰打擊率僅有1成98。小熊的先發投手則是和田毅,在明星賽前將表現最好的前兩號投手山馬茲亞與黑莫斯交易出去,讓人摸不清楚小熊葫蘆裡賣什麼藥?和田毅來到大聯盟終於在上一場比賽完成處女秀,5局5安打零失分表現的不差。
 
這場比賽教士的甘迺迪在客場表現很平穩,面對生涯投得不錯的小熊應該可以持續壓制,而教士打線第一次面對小熊的和田毅,以他過去在日職的實力及第一戰的投球表現,貧打的教士想要打爆和田毅也不容易,因此這一戰小分我認為是比較可以投注的選項,推薦小分過關。
 
本場推薦: 運彩盤 7.5小分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饒爸的運彩分析由饒爸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jaopa.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