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棒球季將在今天由中華職棒率先引爆,開幕戰的戲碼由去年總冠軍桃猿主場迎戰中信兄弟。去年打造全猿主場不但創造話題也反應在票房上,今年各隊不但在陣容上,對啦啦隊也花了不少心思,從今天的預售票成績來看,開出滿場紅盤可以期待。

兄 弟今年打線將是逐鹿中原的關鍵,兩名洋砲雖然不是大砲型打者,但打擊技巧不差,奈克去年已經通過考驗,佩卓熱身賽也漸入佳境,兩人的二游搭檔也有一定的穩 定度,恰恰彭政閔還是兄弟不動四棒,搭配新人許基宏,周思齊、林威助、張正偉等,兄弟的打線不容小看。先發投手鄭凱文去年成績不錯,但在熱身賽的狀況不 佳,是否已經調整到位今天可以觀察看看。

桃猿去年掀起一股職棒熱潮,球團用心的經營也得到球迷用踴躍的回饋,加上啦啦隊熱鬧的應援舞曲, 桃猿是目前中職的人氣球隊,今天的先發蘭斯佛熱身賽表現平平,但總教練洪一中對他的評價不錯,因此將開幕戰重任交給他,而桃猿的打線有暴力猿的稱號,林智 勝熱身賽打擊手感發燙,陳俊秀經過去年的洗禮今年應該可以有所貢獻,加上郭嚴文、陳冠任、林泓育等,桃猿的長程火力將是各隊的需要嚴防的地方,去年的新人 王藍寅倫拼勁精神讓他迅速累積人氣,今年攻防也期待也不錯的成績。

這一場雙方先發投手狀況在熱身賽調整的都不算好,反而是雙方打線在熱身賽各有千秋,從今天的先發名單來看,雙方的一至九棒可以說都是一時之選,看好打者狀態較夯,在開幕戰來一場煙火大戰,推薦大分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