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美國職棒熱季將從明天開始展開,第一天賽事只有一場,由國聯的紅雀客場挑戰小熊揭開本季各隊162場的激烈賽拚戰。

紅雀近幾年打出精彩的戰績,在職棒場上博得不死鳥的傳奇封號,而小熊本季不惜重資找來多名明星級球員,投打雙雄李斯特與蒙特羅的表現將是本季小熊戰績的指標。紅雀本季補強有限,從勇士交易來年輕的外野手海沃德算是補強之一,與哈勒戴、亞當斯與裴洛塔、莫里納構築本季紅雀的火網。

這場比賽雙方都推出強投應戰,李斯特在熱身賽的表現並不好,而維恩萊特歷經韌帶手術後這幾年的三振能力遞減,不過控球力大為精進,每年都能夠幫助球隊搶下兩位數的勝利,球季初開始一般都是打優於投,因為投手調整得比較慢,我看好兩隊的先發投手表現不相上下,決勝關鍵會是在牛棚,如果是這樣我認為紅雀勝出的可能性大增,推薦紅雀讓分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