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推薦的賽事沒有過盤,挑戰5連勝失利,昨天星期日休息一天,今天重新來過。明天有重頭戲馬刺出戰勇士的比賽,不過我挑選的是另一場比賽,由騎士主場出戰灰狼。騎士剛更換總教練在NBA投下震撼彈,布萊特成為NBA史上被炒勝率最高的總教練,而接手的助理教練泰隆魯與詹姆斯關係密切,一般將更換總教練的主因歸咎與詹姆斯有關,不論真相如何,已經無法改變布萊特去職的事實,就等著看泰隆魯能否把騎士帶得更好。

上一場主場迎戰公牛是泰隆魯扶正總教練後的第一戰,原本以為騎士球員會為他帶來第一場的勝利,沒想到全場騎士命中率不佳,讓泰隆魯的總教練處女秀吞敗收場。明天面對西區實力較弱的灰狼,騎士拿下勝利應該沒有太大問題,只是讓分盤開得頗深來到13.5分,想要過盤騎士大意不得。

灰狼目前傷兵問題不大,只有老將賈奈特在每日觀察名單中,還是有機會可以出賽,本季的狀元唐斯加入陣中後大幅提升灰狼的禁區實力,加上前年的狀元威金斯,灰狼雖然戰績不佳但卻後景看好。灰狼的問題還是在缺乏穩定的外線攻擊手,馬丁因傷近期以替補為主,全隊只有他的外線火力穩定,替補席上拉維恩拿下去年的灌籃王,優異活動力跟彈性是他未來的本錢,派科維奇過去是灰狼的主力先發,本季在唐斯進駐後他也只能退居二線,不過也增加了灰狼在禁區的替補深度。

騎士在厄文跟桑普特歸隊後陣容已經趨於完整,洛夫過去曾效力灰狼一段時間,再次面對的是年輕有活力的老東家,詹姆斯依舊是騎士的攻擊重心,厄文與史密斯、洛夫埋伏在外圍,莫茲柯夫加入騎士後表現極為穩定,捍衛禁區有不小的貢獻,替補席上有桑普特、戴拉維多瓦與湯普森等不錯的球員,不過湯普森本季簽下優渥合約後的表現並不如過去的數據表現,也是騎士需要擔憂的地方。這場比賽讓分開到13.5分,不過灰狼客場表現不佳,而騎士球員急欲用一場大勝來鞏固新任總教練泰隆魯的地位,也兼顧平息更換總教練所衍生的問題,不只詹姆斯相信所有的騎士球員都會盡力,因此我看好這場騎士眾將會以灰狼來祭旗,看好勝分在16-20左右,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