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幾天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沒時間分析賽事跟大家分享,今天偷空找了一場比賽來跟大家說說我個人的看法。我個人的準度一般只是愛分享,想參考的朋友自己慎選。

拓荒者跟黃蜂的比賽明天打先鋒,8點鐘優先開打,兩隊的得分能力都不錯,黃蜂在主場尤其強勢,傷兵僅剩藍布還無法出賽,每個位置先發與板凳都有充沛的戰力,華克與巴頓是黃蜂的攻擊雙箭頭,禁區的札勒年輕稍嫩,但拚戰精神佳,替補陣容卡明斯基、賽森斯都有先發的實力。拓荒者的雙槍麥克勒姆與里拉德得分能力驚人,經常出現單場30分以上的表現,兩人的得分比重占全隊4成以上,板凳區的透納是主要的替補戰力。

這場比賽雙方火力不差,我個人看好大分機會高一些,提些數據供大家參考,拓荒者在受讓客場出賽時大小分戰績是13大10小,而黃蜂主場讓分時大小分戰績11大8小,如果單算黃蜂讓分不計主客場,大小分戰績更是來到18大11小,因此就機率而言看好這場運彩盤215.5大分機會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