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命中率很差,對大家抱歉了,很久沒發分析文,今天有空分析了幾場賽事,

我沒有一些大大們可以抓莊家的心理那麼厲害,我只有依數據分析後自己看好的跟大家分享

2005 波士頓紅襪/巴克霍茲 @ 底特律老虎/薛茲爾

本場推薦: 波士頓紅襪 讓分客勝

紅襪近10場拿下7勝3負的成績,逐漸走出季初一蹶不振的陰霾,

整體打線要比投手發揮來的好,明天先發的巴克霍茲算是紅襪目前表現還不錯的投手,

老虎近10場5勝5負戰績平平,先發薛茲爾季初幾場好投後就開始爆了,

新人還是需要些時間淬煉,兩隊打擊在伯仲之間,這場我稍看好巴克霍茲可以替紅襪力下汗馬功勞,

5007 明尼蘇達雙城/S.貝克 @ 紐約洋基/柏奈特

本場推薦: 紐約洋基 讓分主勝

雙城目前擁有聯盟前段班打線,但主場的洋基可是重金打造的黃金陣容,

每個棒次都有致命一擊的能力,三棒的塔薛拉加上波沙達跟坎農,打擊破壞力不輸MM兄弟,

若以投手來看柏奈特的表現比貝克來的值得信任,加上近幾場表現也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我看好在家出賽的洋基可以力克雙城拿下勝利

5011 聖路易紅雀/J.賈西亞 @ 辛辛那提紅人/哈朗

本場推薦: 聖路易紅雀 讓分客勝

紅雀上個系列戰慘遭太空人橫掃,主要歸咎於打線熄火,紅人近10場打得非常火熱,

拿下7勝3負,而紅雀是只有3勝7負,不過這場我還是看好紅雀的超級新人J.賈西亞,

他出賽6場雖然只拿下3勝2負,但防禦率是誇張的1.18,被打擊率不到2成只有1成95,

且他目前投38局還未被敲出全壘打可見球路威力不錯,對打者有壓制性,

這場我看好紅雀打線在賈西亞的優異表現下會被激發出來,順利取得這場勝利

5016 洛杉磯道奇/RD.歐提茲 @ 聖地牙哥教士/賈蘭德

本場推薦: 聖地牙哥教士 讓分主勝

道奇的打線威力無庸置疑,但先發投手的表現可說是一蹋糊塗,缺乏一個穩定先發,

所以道奇的戰績慘不忍睹,經常讓彩迷跺腳,明天這場比賽將是一場矛與盾的比賽,

道奇擁有2成90全聯盟第一的打線,而教士團體防禦率2.67也是全聯盟第一,

被打擊率僅有1成95,這場球賽我看好教士不是因為賈蘭德,而是看衰歐提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