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推6過3成績不盡理想,對進來合牌的朋友感到抱歉,

明天的賽事有好幾場在伯仲之間,自己挑了4場信心度較高的賽事跟大家分享,

歡迎各位先進朋友進來發表自己的看法,老話一句:小注怡情,勝負自行負責。

2010 芝加哥小熊/利里 @ 匹茲堡海盜/卡斯坦斯

本場推薦: 芝加哥小熊 不讓分客勝

小熊如果再照這樣下去今年球季大概跟季後賽又要Bye-Bye了,

明天先發的利里上一場又回復應有身手,而王建民的洋基前隊友卡斯坦斯表現普普,

今天小熊被海盜逆轉,今天是復仇的大好機會,推薦小熊不讓分過盤。

2011 坦帕灣光芒/尼曼 @ 多倫多藍鳥/塔列特

本場推薦: 坦帕灣光芒 不讓分客勝

光芒今天又讓我心碎了,連續幾場押它就倒,不過這場我還是看好光芒過盤,

我不是用凹的心態去下注,尼曼本季的先發數據都很亮眼,他現在是光芒最穩定的投手,

戰績5勝0負至今尚未吞下敗戰,今天光芒重砲被封鎖,明天藍鳥先發塔列特能持續壓制嗎?

藍鳥近幾場夯到不行,過盤率在聯盟排前段班,不過我還是看好光芒可以獲勝過盤。

 2012 密爾瓦基釀酒人/布希 @ 佛羅里達馬林魚/諾拉斯科

本場推薦: 佛羅里達馬林魚 讓分主勝

馬林魚近期打線火到不行,諾拉斯科的高三振率對上釀酒人可以發會效果,

布希本季表現持續低迷,要封鎖馬林魚打線難度很高,我看好馬林魚有機會橫掃釀酒人。

2019 紐約大都會/派佛瑞 @ 聖地牙哥教士/雷布朗

本場推薦: 紐約大都會 不讓分客勝

教士本季的表現讓人有點意外,投打都發揮得很理想,雷布朗的防禦率還在聯盟水準之內,

不過明天大都會的先發派佛瑞表現更為亮眼,今天大都會幾乎是被教士打線屠殺,

派佛瑞是否可以封鎖住教士火燙的打線?我個人覺得以他比賽的內容是很有機會的,

加上棒球比賽在大爆發後的下一場往往會便的靜悄悄,而大都會的打線平心而論也不差,

這場我看好大都會可以拿下勝利扳回一城。

 

 希望各位幫點左方的廣告,一天點一次即可(多點無用),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