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國際盤尼克讓分,運彩盤尼克-11.5
帶著全聯盟最佳戰績出征作客,卻帶著2連敗回家,雖然勝率在全聯盟還是排在第三位,但是尼克諸將悶了一肚子的悶氣應該找地方發洩一下,昨天到火箭作客,面對昔日的話題隊友林書豪、道格拉斯,新任控衛費爾頓非但沒有帶領球隊獲勝,還慘遭火箭26+的羞辱。
昨天的比賽中安東尼、錢德勒在防守或攻擊上有些動作很大,尤其錢德勒在一次拼搶籃板時對阿西克的肘擊還被吹判技術犯規,尼克不但輸球也輸了風度。不過昨天尼克的火力仍然相當旺盛,只是這兩場連敗在防守上都出了問題,讓對方得分都破百,火箭還創下本季單場的最高分紀錄。明天凌晨在家迎戰活塞,尼克必須好好打好這場球,避免連敗衰運上身。
活塞昨天在底特律迎戰暴龍,打的是非常辛苦,差點輸掉比賽。目前戰績在東區的中央組中墊底。史塔基昨天投9中2,命中率持續低迷,對活塞來說等於少了一個得分點,新秀奈特今年要撐起先發後衛的位置,麥格提傷癒歸隊,不過昨天只打了8分鐘,後續戰力值得觀察。活塞目前較具攻擊能力就屬中鋒孟洛、老將普林斯與後衛奈特三人,今年加盟的佐蒙德近來火力有加溫的趨勢,不過活塞在客場一直打不好,這點如果不能克服,我想戰績提升還是有限。
這場比賽雖然讓分盤開到雙位數,但是我認為尼克急欲搶勝來止敗,遇上客場出賽不拿手的活塞,還不好好把握機會電一下,以尼克多點開花的得分能力,要贏下讓分盤我想機會還是蠻大的。建議投注尼克讓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