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富銀盤:騎士+12.5@灰熊-12.5
國際盤:灰熊讓12-75
本場推薦:
灰熊讓分過盤

騎士在主力控衛厄文受傷後雖然戰績連敗,但是都能咬住讓分盤過關,上一場甚至讓去年總冠軍熱火滑鐵盧,不過畢竟年輕,守不住最後不到兩分鐘的8分領先優勢,最後2分見負,非常可惜。在厄文無法上場的情況下,帕戈與威特斯變成後場主控的主角,老將佛瑞喬的搶籃板功力還是頗具威脅,陣中有潛力的年輕好手不少,但是穩定能夠維持火力的還需要多多培養。

灰熊近況可以說是非常火熱,連宰了數支A級隊伍,本季在主場的戰績5勝1負,最近10場比賽戰績9勝1負。灰熊今年的戰力可以說是內外兼修,外圍有柯尼、艾倫與蓋伊等好手,禁區藍道夫與M.賈索兩柱擎天,只要這個陣容的先發能夠保持健康,灰熊今年很有機會更上一層樓。灰熊在主場的成績不賴,但是他贏的5場比賽最多不超過10分,那這場比賽憑什麼讓連過三盤的騎士讓到12.5分呢?

很多人看好騎士的咬盤能力,不過我認為騎士連咬三盤讓分盤,上一戰甚至差點扳倒熱火,莊家會不手軟一開就是灰熊讓12.5分?很多人推騎士並不意外,因為看起來灰熊讓這麼多是有風險,不過騎士少了厄文縱使帕戈暫時頂上,但是騎士禁區的佛瑞喬一個人要頂兩個(藍道夫+M.賈索)恐怕會相當辛苦。騎士年輕有潛力,但灰熊板凳實力也不弱,而且作戰經驗豐富,因此這場莊家敢開到12.5分我認為灰熊還是有機會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