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更新我部落格的文章了,現在有空我會將自己看好的賽事用分析的方式跟大家分享,

金州勇士@丹佛金塊          大小分盤208.5
 
勇士本季在少了射手萊特與中鋒柏加特還是打出23勝12負的成績,在競爭激烈的西區暫時排名第五。去年勇士為了增加在禁區的實力,將搭檔多年的雙衛艾利斯與柯瑞拆散,把艾利斯送去公鹿換來澳洲籍的中鋒柏加特,原本期待今年在防守上能夠有所突破,可惜柏加特打沒幾場又受傷進入傷兵缺賽至今。勇士陣中雖然少了艾利斯,不過新秀湯普森與黃蜂轉戰來的傑克不但補起艾利斯這個缺口,讓勇士的後場更加完整。
 
金塊最近的狀況似乎沒那麼理想,在進攻端失去了以往的流暢性,投籃的準度也下滑,因此近幾場的得分不像過去動輒破百,尤其是最近在主場的成績。金塊在西區的排名在勇士之後,落後有2.5場的勝差。金塊的陣容先發與陣容都擁有相當不錯的實力,本季加盟的伊谷達拉更增添了金塊後場的進攻與防守的能力。而在前場金塊的法瑞德與庫佛斯雖然知名度不高,但是他們表現出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尤其是法瑞德,以203公分的高度每場平均可以抓下10.2個籃板,成為小個子的籃板悍將。
 
兩隊這次在金塊的主場交手,以兩隊的攻擊性球風來看,勇士後有柯瑞前有大衛‧李,兩人每場都有穩定的火力輸出,金塊比較平均,幾乎每個人都有機會出來當英雄,兩隊的平均得分都破百,明天美國的假日有機會看到兩隊火力大放送,因此我個人看好大分的機會是比較高的,推薦大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