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爵士vs湖人                 運彩盤:湖人-5.5

今天要分析這場比賽可能很多人下不了手,不過我個人是蠻看好這場比賽,提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湖人自從開季組成新F4之後就話題不斷,也可以說是風波不斷,從戰績不佳撤換總教練開始,到日前的閉門會議傳出布萊恩直挑哈沃德,一幕幕的家醜不斷在媒體報導中披露,對湖人的士氣影響是非常嚴重的。

明天湖人的對手是爵士,最近狀況不錯,10場拿下8場,本季打湖人更是順手,含熱身賽在內,已經是4連勝湖人了。爵士的禁區戰力有傑佛森與費佛斯跟康特,前場的米爾賽普得分貢獻穩定,後場雖然少了莫‧威廉斯,不過替補上來的汀斯利跟佛伊表現都越來越好,海瓦德也可穩定貢獻10分以上的火力。

湖人傷兵只剩布雷克與希爾仍未歸隊,但是戰績還是沒有拉升,反而繼續向下沉淪,相信很多彩迷最近被湖人跟火箭搞了不少,單看湖人的陣容星光熠熠,但是湊在一起產生的化學變化似乎是負面的,我認為這部分總教練要負很大的責任,丹東尼既然要執行跑轟,球員的任務就要重新分配,善用高檔拆的戰術讓射手群在外圍有更多的空檔出手,禁區有魔獸哈沃德跟加索,小前鋒可以由世界和平跟傑米森去搭配,兩人都有外圍投射的能力,後場的布萊恩可投可切,不過最近因為出賽時間過長所產生的疲勞已經逐漸顯現,讓他的命中率下滑不少。奈許專注在控球組織攻勢,而他自己在外線也很有準度,替補還有前76人三分線不錯的米克斯可用。

這場比賽我個人是看好湖人,面對交手一勝難求,最近10戰8勝的爵士,莊家還敢開出胡人讓5.5的分盤,我想投注爵士受讓得盤應該會大過湖人,這時候湖人過盤就沒壓力,在主場就拿出點本事讓主場的死忠球迷看看吧,加油湖人-5.5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