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火@暴龍

 
熱火剛剛兵敗印第安納,本季兩次交手都輸球,而且一場比一場多,本季衛冕之途出現警訊,禁區戰力薄弱,讓熱火遇上禁區戰力堅強的隊伍打起來總是綁手綁腳,雖然補進了前金塊的長人怪咖鳥人克里斯‧安德森,對禁區戰力只是杯水車薪而已,艾倫最近在三分線的手感不佳,外圍火力並不如預期的猛烈,三巨頭的出手次數佔了全隊的一半以上,也壓縮了其他人的空間。
 
暴龍的長人瓦蘭邱納斯與巴納尼之前都因傷缺陣,昨天瓦蘭邱納斯已經歸隊出賽,加上交易來的蓋伊展現他千萬身價,在巴納尼歸隊後暴龍實力有更上層樓的機會。其實交易走卡德輪我認為是很好的方式,因為他與德羅展兩人的功能性有重疊,雖然他可以支援3號位置,但是比起蓋伊來說還是略顯不足。目前後場由羅瑞與德羅展負責,推薦反擊的速度會加快,而前線多了蓋伊這名火力穩定的得分手,暴龍得分能力將有所提升。
 
這場比賽我推見大小分是因為暴龍在主場的火力不可以小看,而熱火本身光靠三巨頭正常情況下得分就可以有50~60分的實力,暴龍不是以防守見長的隊伍,禁區雖然有瓦蘭邱納斯與葛雷兩名7呎長人,但是經驗都不是很好,波許面對老東家有機會展現禁區的破壞力。如果互尬火力,這場比賽要跨越195.5分我的門檻我想難度不會太高,本場推薦大分過盤機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